劉爸爸很喜歡園藝,

小時候看他總是在他的小花園修枝剪葉.澆花施肥自得其樂,

有時他會拿盆樹讓我隨便修,

等我覺得修好了之後,

他就咖擦把整個樹幹給剪了.....挖哩勒#*

所以我想或許這也是我對插花跟使用剪刀不感到陌生的原因吧!

不過今天部落格會提到他,

是因為..我今天抱著一種作業的心情來寫這篇,(累積很多花沒PO)

就像我小時候很愛摸東摸西,

作業寫不完偏偏9點就超級想睡覺,

仙姑從小就輸周公的,

而劉爸爸很妙的看我可憐會叫我先去睡覺,

然後我醒來作業就做好了.....

 

我並不會覺得他寵壞我,

我只是覺得他很講義氣....真的!

請大家不要檢舉他

金花石蒜迎春草

這應該是金針花的親戚,

改天應該插些農作物還可以收成,

我喜歡她的配色

 


朝氣QQ

本日新菜-粉紅色米花,

每次去花市我最期待的就是有新的花材,

米花聞起來還有點淡淡的中藥味,

果然元氣十足


紫夢繁星

華麗燦爛糾結又刻骨銘心的夢

醒來依稀還會想起些美好片段


紫蝴蝶

彷彿群聚的蝴蝶等待起舞

但是我怕蝴蝶,所以要是有一群蝴蝶來攻擊我.....

我會先遮臉


楊枝甘露

為了紀念我在香港吃到的好料

特此 表達我內心綻放的喜悅....(是的,我插花都是有放感情的)


橘千代蠟梅深山櫻

繁花盛開的小花園

 

長髮公主

一層一層的高塔,

讓我想起垂下長髮讓王子攀爬上來的公主,

她真的,好強壯阿我想

 


爍石流金

黃澄澄的玫瑰在記憶時空中閃爍

那樣炙熱的夏天

那昏頭混沌中的美麗


Cila flower

to my baby~

Oh!My God! 我也有個baby~

每天陪我睡覺的cila

肚子上有彩虹

天使的牽引

天使用羽毛編織了光線

在黑暗中增加了溫度

心心相繫

愛情的軌跡不總是駛向同一方向

但是曾經是一同出發的呀


冷華麗

雞冠花具有絨毛質感,非常適合現在這樣的天氣,

冷冷的皺摺,低溫的華麗


玫瑰銀河

當小王子在這裡發現原來他的玫瑰不是唯一,

他崩潰了....

但我相信後來他會變成大喜..哈

 


 芬芳的微笑

坐在這盆花前喝下午茶有種莫名的幸福感

還有"我家真漂亮"的神奇感受

忽逢桃花林

踏進去的時候記得把握當下的感動與美好

不如這樣

不如這樣 你們就好好在一起

變成一束美麗的花

變成大家看好的對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SU 的頭像
    A-SU

    SUSU 花旅

    A-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