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!我的孩子出現在宥嘉的MV當中!

媽媽覺得好開心喔~~
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.....

這麼好聽的歌,娘真是與有榮焉阿~~~


 

這次的MV中的辦公室場景是在我們公司喔~

我們一直在猜他坐在誰的位子上....

(((燈燈燈燈)))

宥嘉坐的是朱老師的位子阿!!

恭喜恭喜!!可以到處去炫耀了

 

宥嘉輕快的小跑步穿越過我的插花小桌


來到了櫃檯見客..儼然就是我同事的感覺阿~


然後我的花兒就這樣出現在他跟女主角之間

哇哈哈~~開心開心

 



就是這盆出現在上一篇(劉爸爸)裡面的 長髮公主 啦~

 

這首歌  {說謊} 裡面的宥嘉是個劈腿男,

劈腿男面對正宮女友的離去沒有做挽留...

不是不難過,只是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做反應..

新歡舊愛之間的取捨,

讓他的心口像插了根針般的隱隱作痛,

而自己也像那根兩面不討好的針...

他說:[我沒有說謊]

他想表現他的瀟灑與不在乎,

希望前女友就遺忘他們之間的過往,可以幸福的出嫁,

然而藏在胸口的那根針,卻不定時的出現在彼此內心刺痛一下,

日後,獨自漫步在曾經共同走過的路上,

緬懷過去的種種,觸景傷情.....

恩....這就是人生阿....

還能說什麼呢?

 

學會抉擇,也是一種成長

獨自堅強的表面底下,允許自己小小的悲情小小的脆弱,

如果言不由衷叫做說謊

我想它有時候是需要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SU 的頭像
    A-SU

    SUSU 花旅

    A-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